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笛特瑪.柯磊墨 Dietmar Kramer

德國自然醫學醫師及能量療癒師,自1983年執業至今。他從英國巴赫花精的基礎上,開發出了「新巴赫花精療法」,目前廣泛運用於歐美、日本等國家。

1957年,生於德國。1972年,十五歲時發現自己身體的敏感度。他熱愛自然,想要助人及救人的心願讓他在完成準碩士考後,放棄物理學學業,開始接受自然醫學的訓練課程。他在學術領域上的工作所取得的知識,讓他得以在自然醫學領域上作有系統性的研究。1983年,成為德國自然療法醫師,開始自行開業行醫,擁有自己的診所。1984年至1989年他擔任雨滋堡(WURZBURG)與法蘭克福 自然醫學專業學校的講師,至今不斷地定期舉辦研習會教授他與同事們所發展出來的自然醫學新療法(在歐洲與亞洲共350場以上),也經常舉行公開演講,發表無數論文於專業期刊。1989年,出版了第一本教科書《同類療法》,其他著作包括:《新巴赫花精療癒 》、《新巴赫花精身體地圖》、《新巴赫花精療癒3》、《新療法:使用精油與礦石》、《新療法:使用顏色、聲音與金屬》、《巴赫花精典型》、《新療法:使用花精、精油、礦石、顏色、聲音與金屬》(與哈根海曼合著)、《氣場與巴赫花精》(與哈根海曼合著)、《脈輪治療與持咒》(與哈根海曼合著)、《兒童巴赫花精》(與哈根海曼合著)、《巴赫花精臨床指南》、《芳香療法的指南》、《瑜伽的智慧》。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