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蛋頭

eh! 是語助詞「欸」和「蛋頭」(egg head)的縮寫。
我叫蛋頭,畫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和貓咪相關的事物。
自從養貓以後,開始從事貓的創作,創作類型不受限。
因為一天有一半的時間會跟貓相處在一起,所以觀察貓咪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貓有太多太多有趣的行為了,完全捉摸不定的個性,加上很萌的外表,讓人不注意也難。
(實際上是因為一個人住,也沒其他事物可以觀察了……)
開始在【eh!cat!】粉絲頁的創作,是因為辦了插畫展,需要宣傳和整理展覽的插畫作品,所以才開設粉絲頁。後來因為平日跟貓咪的相處產生了很多靈感,為了記錄下這一切,並與其他人分享養貓的過程,就開始畫一些簡單的小漫畫,以簡短的文字和插圖為主,慢慢地開始引起一些養貓族的共鳴。
<近年展覽紀錄>
2012 亞尼克藝術空間插畫個展、2012 CUBBISH品牌邀約插畫聯展、2012 反核城市海報聯展、2012【eh!cat!】插畫台中巡迴個展、2012【eh!cat!】淡水插畫展、2013【eh!cat!】貓似顏繪+反核插畫個展、2013 勤美術館-愛的箴言插畫義賣聯展、2013 勤美術館插畫師協會百人鳥屋插畫聯展、2013 台中中友百貨創意設計展、2013 第十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明信片聯展、2013【eh!cat!】迷鹿咖啡插畫展、2013 淡水名統百貨貓迷藏聯展、2013 駁二火腿設計師藝廊插畫展、2013 駁二OPEN-Z 時空大冒險 公仔展、2014 東京正宗插畫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