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芭芭拉.康絲坦汀 Barbara Constantine

1953年於法國尼斯出生,自小熱愛大自然,喜歡自己種些花花草草,同時也是位愛貓的作家。曾經寫過劇本,也當過陶藝家,工作之餘便埋首寫作,她想為那些不把讀書視為必需品的人寫作,希望寫出逗人開心的故事。她的作品帶著奇幻風格,表達對自然的熱愛與對人性的關懷,兼具幽默與深度,個人色彩濃厚。
目前與她的三隻貓住在巴黎。
芭芭拉的父親艾迪‧康絲坦汀是一名演員與歌手,同時也到過好萊塢發展,從小耳濡目染的結果,讓芭芭拉與戲劇結下很深的緣份,她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寫電影劇本,現在也經常與電影導演和編劇合作,為劇本提供指導與建議,許多知名演員,包括提姆‧羅斯、奧黛莉‧朵杜等都曾經出演過她的劇本。
而這樣的經歷讓芭芭拉的小說具有畫面鮮明、對話流暢的特色,讀者一邊閱讀,彷彿就能看見一部輕鬆有趣的電影在眼前上演。
開始踏入寫小說的世界後,芭芭拉決定她要為了那些不常讀書的人寫故事,希望她寫的故事能讓這些人開懷大笑,因此,芭芭拉的小說總是貼近現實生活,但又帶著一點奇幻色彩,引人入勝,一翻開書頁就捨不得放下。出生於鄉間的她,也經常將自己對大自然的熱愛寫進書中,以幽默的口吻描寫人性,隱含著深奧的意義。
她不喜歡冗長的段落,讀她的書就像參加一場雞尾酒派對,主人精心選擇材料,混合對生活的熱愛,調出口味獨特的雞尾酒,人人都可以輕鬆享用。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