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渡邊喜一郎 Kiichiro Watanabe

1959年出生於東京,1981年於「第二屆大學/高中畢業生人才招募會」中進入東方樂園(Oriental Land),隸屬營運本部市場行銷部門。參與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所有的開幕計畫及行銷策略。
在集客方針尚不明確的當時,接下「開幕一年內入園人數1000萬人」的任務,為當時僅有2成知名度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籌備開幕事宜,親自規劃了如「提升品牌知名度」、「擬訂旅遊計畫」、「制定商品售價」、「廣告宣傳舉行」、「媒體公關應對」、「快速集客增加回客」等種種戰略方針;在東京迪士尼開業第二年,成功達成目標入場人數1000萬人的不可能任務。
開業後以指導者之姿,調往開發部門,著手規劃「東京迪士尼樂園官方飯店」、「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整體營建開發。
離開東京迪士尼樂園後,發揮迪士尼的市場行銷經驗,任職Nissan汽車、日本電信電話有限公司(NTT)、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Entertainment)等企業,並擔任Atlas董事、Media工房常務執行董事。
2012年就任新公司的董事長,並著手進行智慧型手機、電動汽車等事業。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