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凱文‧艾倫 Kevin Allen

30年資深廣告人、新業務開發專家,曾任職於麥肯國際廣告集團(McCann Worldgroup)、美商埃培智集團(The Interpublic Group)和靈獅國際廣告公司(Lowe Worldwide)等頂尖廣告公司,公認是當代廣告業中最有成就的成長創造者。

在美商埃培智集團和麥肯多年的工作經歷中,艾倫和萬事達卡(MasterCard)合作發展出全球知名的「無價時刻」(A Priceless Moment)系列廣告。他服務過的客戶還包括微軟(Microsoft)、萬豪酒店 (Marriott)、史密斯巴尼(Smith Barney)、雀巢公司 (Nestlé)、歐萊雅(L’Oréal)、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和嬌生公司(Johnson and Johnson)等。

身為靈獅國際的副總裁,他將該公司從原來的營運不佳,經營成2009年《廣告年代》(Advertising Age)所選出的「年度逆轉勝廣告公司」(“Turnaround Agency of the Year”)。在艾倫多年的職業生涯中,他用獨特的方式帶領團隊,為多家廣告公司帶來了數億美元的營業額。

艾倫從多年的比稿經驗中,累積全球各地和各個產業,包括商業、政府和非營利組織等領域的豐富經驗。現任凱文‧艾倫及合夥人(Kevin Allen Partners)公司的創辦人,致力於訓練指導工作,幫助人們挖掘並訴求真正能打動人心的「隱藏議題」(hidden agenda)。

想了解更多「隱藏議題」的素材或使用方法,請上www.kevinallenpartners.com 或 kap.tv。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