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伊.彼得.克拉克 Roy Peter Clark

羅伊.彼得.克拉克是最早受全美報業編輯協會(ASNE)雇用的寫作指導,協助全國新聞記者改善寫作技巧,現於新聞寫作教學機構「Poynter Institute」執教。他的課堂上出過兩位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得主,出色的教學使他獲選為該機構傑出成員,少有非新聞從業人員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
克拉克對於藉由文法來培養思辨能力與表達技巧有深刻體認。他認為,學習文法正是為了寫出具說服力的文章、閱讀時懂得批判思考、說話有份量。克拉克更兩度受邀上歐普拉的節目,談論回憶錄與政治中的謊言與真實。
克拉克擁有三十年寫作教學經驗,授課對象包括各年齡層學童、作家與記者,他期許自己成為「美國的寫作教練」。由克拉克寫作或參與編輯的教學書已達十五本,並廣受各界好評。專欄作家戴夫.貝瑞曾說:「羅伊.彼得.克拉克是所有我認識的(活)人中,最懂得寫作的一位。」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