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吳敏蘭

  兩個孩子的媽,現任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小時候跟著外交官父親遊走各國,受過六個國家不同文化的洗禮,學過七種語言,在泰國住了三年、韓國六年,回到台灣念國中,又到瑞典念高中,然後回台灣就讀台大外文系,之後到美國哈佛大學取得跨文化雙語教育碩士,並擔任美國麻州雙語教育(MABE)研究員。

  從小立志當幼兒園老師,夢想有一所自己的幼兒園,自美返台後,先在台北英國學校任職,之後全力投入幼兒教育,與先生一起建立自己夢想中的跨文化雙語幼兒園,並延伸發展出推廣英語閱讀的凱斯英語學校。現致力於推廣英語繪本閱讀,並曾擔任台北教育大學西洋兒童文學講師、國小英語師資班講師,同時也是《親子天下》《師德》《小天下》《小小天地》《彩虹兒童》等專欄作家。

  著作有《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雙語齊下》《看漫畫Fun英語》《英文繪本創意教學1-3》《Cooking With Kids》《信誼Sing & Play唱唱跳跳學英文1-4》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