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葛蕾莎.史都華 Grisha Stewart

葛蕾莎是一位資深狗狗訓練師,也是Ahimsa犬類訓練中心創辦人。

Ahimsa犬類訓練中心位於西雅圖,專門開辦各種成犬與幼犬訓練課程,曾多次榮獲獎項肯定,如Best of Western Washington大獎。「Ahimsa」一詞源於佛教用語,意指「以非暴力的方式對待世間所有生命」,反映了葛蕾莎向來堅持的「以非強迫的方式促進狗兒幸福」信念。

葛蕾莎擁有布林茅爾大學數學碩士學位,曾在安提亞克大學攻讀綜合心理學碩士,專門研究動物行為。她的第一份工作是理論數學家兼大學講師,當時培養出來的解決問題、批判思考與教學能力,至今仍然是她進行狗狗訓練時不可或缺的利器。

葛蕾莎製作的行為調整訓練DVD推出後廣受好評,讓她成為世界各地炙手可熱的研討會講師,她也樂於飛往各角落,幫助各種狗狗和牠們的飼主。

葛蕾莎的網站:https://grishastew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