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維傑.高文達拉簡 Vijay Govindarajan

達特茅斯大學塔克商學院教授,也是奇異公司的首位常駐教授兼首席創新顧問。他與奇異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伊梅爾特引介的「逆向創新」概念,被《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評選為近十年來的十大最重要觀點之一。
  他曾任教於哈佛商學院、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及印度管理研究所;研究成果卓越,獲獎無數,被列入《管理學會誌》(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的名人榜,還有許多有影響力的刊物給予他指標性的頭銜:《富比士》封他為「五大至尊策略執行教練」、《泰唔士報》尊他為「五十大商管思想家」等等。
  全球五百大企業中,超過四分之一的企業曾經請他提供經營上的建議,其中包括波音、可口可樂、高露潔、迪爾、聯邦快遞、奇異、HP、IBM、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嬌生、紐約時報、寶僑、新力(Sony)和沃爾瑪等等。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