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布魯克斯.帕瑪 Brooks Palmer

布魯克斯‧帕瑪(Brooks Palmer)是暢銷書《擺脫雜亂:放下那些讓你猶豫不決的人事物》(Clutter Busting:Letting Go of What’s Holding You Back)的作者,此書已被翻譯成五種語言。數十年來,他已經幫助無數客戶擺脫居家、倉庫、辦公室以及生活上的雜亂。除此之外,他也是影視演員學會(the Screen Actors Guild)的會員,並定期做單人滑稽喜劇(Stand-up comedy)的演出,也常能夠在許多廣告以及電影中看到他的身影,因為這樣的多重身分,讓他總是像個空中飛人般在芝加哥以及洛杉磯之間來回奔波。



想知道他如何協助他人擺脫雜亂,請至www.ClutterBusting.com,想知道他有多麼幽默風趣,請前往www.BetterLateThanDead.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