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約翰.馮霍夫 John Vonhof

是30年資深越野路跑與超馬跑者,曾跑過無數場50公里賽、50英里賽、百英里賽、24小時賽及72小時賽。他曾三度在超級艱難的美國西部百英里賽事中完賽,也曾背著30磅的背包,和隊友於8日內完成加州內華達山區的約翰謬爾步道。

1992年間轉換跑道,成為急診醫療輔助員,並取得骨科技術士、急診室技術士的資格,現為舊金山灣區緊急醫療服務機構一員,於全世界知名的路跑、超馬、登山或越野賽事當中,提供志願服務。2009年間,他參與了經典的運動傷害教科書Expedition and Wilderness Medicine之撰寫工作。

多年來,他在世界各地的賽事中擔任醫療志工,包紮傷腳,並訓練醫護站工作人員,也提供數以千計的運動員許多寶貴的護腳知識。

個人網站www.fixingyourfeet.com 提供各種運動員足部保養建議與教育。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