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米兒

資深美食記者。政大中文系畢業後,就投入《美食新聞》雜誌社擔任美食記者,也曾任自由撰稿的美食寫手。

十年前進入《時報周刊》擔任美食記者至今,三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美食旅遊部落格以及美食團。

從小在廚師媽媽的調教下,嘴巴就很刁鑽的米兒,還曾為了想開一家小館子,跑到朋友的咖啡店裡當店長,學習實務經驗,本身更是有丙級廚師執照的專業美食家。

因工作之故經常要全台各地趴趴走探尋美食,同時將各家餐廳的美食心得發表在部落格,一篇篇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影像,再加上米兒獨到犀利的食記,很快就獲得老饕同好們的迴響。部落格經營至今,超過千篇好看、好吃又專業的美食分享,奠定米兒美食女王的地位。

既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又想要止嘴饞又不傷荷包,米兒於數年前遂登高一呼展開美食揪團之旅,這一揪,欲罷不能,出現了「名額有限,報名要趁早」的跟團熱潮。

【部落格】vannessahsu.pixnet.net/blog
【臉書】www.facebook.com/millfood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