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張勝傑 Jason Chang

大三那年,和好友在政大創了國際金融實務研究社,買進了人生第一張股票,從那時開始,就注定了這輩子和股票投資的不解之緣。畢業後進入外商投信公司,憑著對投資的熱愛,從新產品的設計到實際投資操盤,成為國內第一位全球組合基金經理人,所帶領的投資團隊,管理規模超過百億,投資績效優異,甚至敢誇口「萬一績效不好,名字讓你倒過來寫」!

二○○九年,他集合投資界的好友與基金經理人創立了「博識家族」,透過深入的觀察、研究與討論,每天記錄投資心得,每週撰寫投資報告,就算颳風下雨、出國旅遊,投資記錄也不曾中斷,三年來即使投資市場動盪不安,仍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累積的投資報酬率超過100%!

投資沒有捷徑,但是有方法,這本書,正是他多年投資經驗與方法的第一手記錄。投資是一條漫長的路,而且過程中有許多岔路,而閱讀可以讓讀者少走許多冤枉路,透過本書,讀者將會發現,投資真的可以創造財富,而且不會太難,不信?看了就知道!

學歷:政大財務管理系學士,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

經歷:友邦投信全球旗艦平衡組合基金經理、友邦證券財富管理經理、東吳大學MFP專業金融師授課講師、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兼任講師。

著作:《買錯基金也賺錢》、《七天學會全球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