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雅克.納斯海 Jack Nasher

一九七九年生。於英國牛津大學修習經濟心理學及法律,畢業後繼續任教牛津大學,目前則在德國慕尼黑商學院(Munich Business School)擔任領導統御暨組織學的教授。
納斯海是知名學術社群「人格與社會心理學學會」(Society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的成員。他不僅獲聘為許多國際企業的顧問,也經常在全球各地舉辦溝通藝術方面的演講與課程,同時因其學術背景,屢屢受邀擔任德國談話性節目的嘉賓,所撰寫的相關文章不定期發表於各大期刊。他在心理學方面的傑出成就,獲得全球百萬讀者的肯定。
你也可以在www.JackNasher.com/Durchschaut這個網址上找到與本書相關的更多資訊,以及可供下載的檔案;特別是「完美謊言」(Die perfekte Luge)這份文件。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