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王介安

台灣資深媒體人、經理人、行銷人、音樂人,也是公認的溝通專家及口語訓練師。

曾獲六次台灣廣播金鐘獎肯定,也曾獲選台灣「十大最受歡迎的電台主持人」。主持超過千場的企業、組織、娛樂圈晚會、記者會、頒獎典禮。

市場行銷及媒體製作的經歷豐富,對於「企業與媒體的溝通」及「市場行銷的技巧」掌握靈活。統籌過麥當勞、媚登峰、巨匠電腦、東元電機、老虎牙子、聖藍科技等企業的行銷專案,打造過許多成功品牌個案。

近年致力文化創意產業推動,並開創「GAS口語魅力培訓」課程,鑚研口語溝通的授課,於台北「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國廣播公司」、「學學文創志業」,以及各大企業培育無數人才。對聲音表演、口語表達、發音咬字、節目主持,有深厚的基礎,更是資深的配音工作者,擔任過無數廣告及電視旁白配音。

出版過13本文字著作及一張音樂專輯,對於傳播事業與口語魅力培訓研修樂此不疲、充滿熱情。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