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戴夫‧雷卡尼 Dave Lakhani

現任「大膽手段」商業促進顧問公司(Bold Approach Inc.)總裁,該公司協助全球企業透過有效的銷售、行銷和公共關係立即增加收入;他同時也是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NLP)的高級執行師,曾與NLP創始人理查‧班德勒(Richard Bandler)共事。
在過去二十年來,戴夫研究過每一位舉足輕重的銷售、行銷及影響力專家,已被認為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說服力應用家,他的演說令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和商業組織趨之若鶩。《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公司》(INC)、《企業家》(Entrepreneur)及其他上百種媒體,皆可時常見到其建言。此外,戴夫還經營了一個部落格,每週造訪人次超過一萬人,讀者可上www.howtopersuade.com閱讀文章。
戴夫另著有《一線生機》(A Fighting Chance)、《準備、瞄準、聘請》(Ready, Aim, Hire)選集的一章,以及有聲書《讓行銷奏效》Making Marketing Work)。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