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藤野英人 Hideto Fujino

Rheos Capital Works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會長兼社長兼CIO。

一九六六年出生於日本富山縣。一九九○年早稻田大學法學部畢業。曾在日本國內外大型投資管理公司擔任基金經理人,後來在二○○三年創立Rheos Capital Works。主要透過證券投資基金「Hifumi投信」系列投資日本的成長型企業。

擔任JPX(日本交易所集團Japan Exchange Group, Inc.)學院院士、東京理科大學高級特任教授、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兼任講師。一般社團法人投資信託協會理事。

近期著作包括《來談談金錢吧!》(暫譯,お金を話そう)、《關於人生,我這樣投資:日本傳奇基金經理人的低風險未來戰略》(今周刊),其他還有《投資家有比「金錢」更重要的事》(暫譯,投資家が「お金」よりも大切にしていること)、《不喝酒的人的市場 開拓巨大市場吧!》(暫譯,ゲコノミクス 巨大市場を開拓せよ!)等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