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鶴岡秀子

現任「The Legend Hotels & Trust」執行長 。
大學畢業後,在大型流通業的店面工作一年,獨自一人達成二十人份的業績,並在同公司內擔任經營企劃、人事企劃等不同的職位。
之後,轉而任職外資顧問公司Consulting Firm、外資製藥企業、Amusement Park, 以及許多大型製造商、軟體公司、商社等。
2000年創立市場調查與行銷顧問公司「Cyber Brains」,後由日本知名網路公司「樂天」(Raketen)併購,並於2005年12月改名「樂天研究公司」(Rakuten Research)。而為了實現打造「傳說飯店」的夢想,於2006年3月創立「The Legend Hotels Trust」公司,擔任執行長,是極受矚目的女性企業家。並且開設「鶴岡秀子的元氣教室」講座,推出不同的講題,深受政府機關、金融機關、製造業、服務業、大專院校等各個階層的歡迎。
著有:《不景氣就要有好業績》、《1>20的銷售力》、《她,10歲就想要創業》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