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布萊恩.克萊門 Brian R. Clement

為自然醫學博士,是國際保健運動先驅。現任提倡自然療法而知名的美國希波克拉底斯健康研究機構負責人,該機構位於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四十年來,他積極投入相關研究、指導督察、授課、和實際調查工作,在民族醫學領域享有盛名。
結合各種生活方式和非侵入性技術,比如攝取全食物補給品和靜脈注射過程,他是保健補給品在預防及復元效果上的分子矯正量專家。克萊門博士和其研究團隊在消除疾病和過早老化等領域,不斷致力尋求更大突破。他於佛羅里達的研究中心率先執行了一項有關活化年齡和延年益壽的訓練計畫。過去半世紀來,已吸引了數萬人參與,所累積收集的數據資料,讓克雷門博士得以一窺長保青春、活力、和體力的生活方式為何。他還接受希臘,印度,愛爾蘭,瑞士和丹麥等多國政府委託,組成機構指導保健方案。
在克萊門博士的諸多貢獻之中,他最自豪的即是《保健食品的真相》一書,因為他知道,此書將打開千百萬人的視野,保護他們遠離大部分由這些藥丸和藥劑所帶來的不良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