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親野智可等

日本知名教育評論家。一九五八年出生。本名杉山桂一。
由於希望多少能夠運用自己在公立小學任教二十三年的知識與經驗,來幫助家長養育孩子,因此發行了「家長力決定孩子的未來」電子報。由於電子報裡有許多具體、馬上就能實行的點子,發行後立刻獲得好評,報紙、雜誌、電視、廣播等各個媒體對其讚譽有加。
此外,這份電子報也獲得養育孩子的家長壓倒性的支持,連續五年蟬聯兒童網路雜誌MAGUMAGU電子報大獎「教育、研究部門」第一名,讀者人數也超過四萬五千人,是規模最大的教育類電子報。
目前手上有許多專欄,包括朝日新聞的「親子教養煩惱問答」、AERA with Kids「親野老師幫你解決煩惱 家長力養成講座」、Benesse教育情報網站「教教我!親野老師」等等。此外也到日本全國各地的小學、幼稚園、托兒所、市町村舉辦教育演講,頗受好評。著有《小學生100分筆記術》、《你那麼大聲幹嘛》、《親力:雙親的力量決定一切!》、《不生氣,不費力,這樣做孩子超好教》等著作。
●演講邀請與電子報登錄
http://www.oyaryoku.jp
●算數訓練遊戲「百玉算盤」與「算數撲克牌」
http://www.rakube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