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布萊特‧克雷 brett clay

是「改變領導團體」(Change Leadership Group, LLC)的執行長,「改變領導團體」為管理顧問與訓練的公司,專門改善銷售組織與他們客戶的業績表現。

布萊特‧克雷身兼作家、國際演說家、銷售訓練師、與顧問,有二十年的國際銷售與行銷管理經驗。

曾經在許多家高科技公司擔任銷售、業務發展、與行銷的副總裁,最近一次是在微軟公司。

布萊特的產業經驗非常廣泛,從企業軟體、電腦、以及電腦中的晶片都歷練過。

著有《強力行銷—如何駕馭改變的力量達成爆炸性的成長》(Forceful Selling, How You Can Achieve Explosive Growth by Harnessing the Forces of Change),這本書研究改變的心理,以及驅使改變的力量。

布萊特是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企管碩士,以及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電機工程學士,擁有專案管理的專業證照。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