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蘇格拉底咖啡館:哲學新口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他是個帶有使命的男人,為了復興蘇格拉底在古雅典所引發的熱情。 他在美國各地旅行--在書店、老人中心、小學、大學與一間監獄裡聚集民眾參與蘇格拉底的咖啡館。 本書生動地描述了菲利普斯的旅遊,他在書中回想是什麼促使他展開這場傳播理念的熱情,並重建其中一些最激勵人心的時刻。 這些哲學性的交流時時顯露出驚人的,常常是對愛、友誼、工作、老化的意義,以及人生大哉問的深刻醒思。 《蘇格拉底的咖啡館》混合了哲學與故事情節,他激勵了每一個好奇的心靈開始去問問題,並啟發每一位讀者更全然地過著受到審視的人生。

作者資料

克里斯多佛‧菲利普斯( Christopher Phillips)

克里斯多佛‧菲利普斯是個帶有使命的男人:復興蘇格拉底久遠以前在古雅典所啟發的問題之愛。國際公共廣播(Public Radio International)稱他為「哲學的強尼蘋果籽」。受到魅力領導式的樂觀主義與熱情理念的驅使,他在美國各地旅行,在書店、老人中心、小學、大學與一間監獄裡聚集民眾參與蘇格拉底的咖啡館。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多佛‧菲利普斯( Christopher Phillips)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人間閱讀 出版日期:2005-03-24 ISBN:9789867252050 城邦書號:RB2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