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蒙娜麗莎不見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羅浮宮鎮館三寶之一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一幅由義大利畫家達文西所繪的名作,可又為什麼會由羅浮宮收藏呢?它倒底屬於法國還是義大利,至今尚未有絕對的答案。此書中的主角文森是個義大利人,他一心認為「蒙娜麗莎的微笑」應該屬於義大利所有,所以在經過縝密的計畫後,他決定將蒙娜麗莎帶回義大利,他倒底有沒有成功呢? 此書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並由倒敘方式呈現在1911年達文西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從羅浮宮失竊的經過。

作者資料

路易思(J. Patrick Lewis)

美國知名詩人與兒童文學作家,著作七十餘冊,他的創作形式自由、格律嚴謹且主題多樣。他的作品經常出現形象化比喻,富有人文關懷,經常探討歷史與家庭等主題,《百年之家》是他的經典力作。 被問及小時候的夢想,他回答:「我小時候想當艾菲爾鐵塔的電梯先生,可是我有懼高症……也想過當個成天在海灘上閒晃的人,不過我又很討厭被水母螫。等到長大了,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當一輩子的小孩。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思(J. Patrick Lewis) 繪者:葛瑞凱利(Gary Kelley)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5-03-14 ISBN:9789577457523 城邦書號:GD0183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48頁 / 22.5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