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現代推理
你只能活兩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你只能活兩次

  • 作者:伊恩佛萊明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4-11-08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在西方要討論祕密之時,你們會把門窗完全關上。在日本,我們則是把所有紙門全都打開,確保沒有人能夠在薄牆的另一邊偷聽。我現在要和你討論的,是非常機密的事項......你要用你的名譽來擔保,絕對不准洩漏出去。」日本特務局首腦,田中老虎發出宏亮中略帶陰鬱的笑聲。「倘若你違背你的誓言,那麼我就沒有選擇,只好把你從地球上剷除!」 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遭逢喪妻之痛,生活行屍走肉之餘接下了M給他的一份外交任務,整裝出發前往日本取得〈魔奇44〉這項情報資訊。龐德這次要學習日本的風土民情,學著穿和服、吃米飯、甚至學忍者技藝。這次的日本之行似乎不如表面上那麼簡單,底下洶湧的暗潮正將龐德帶往意想不到的處境…… 07龐德電影《雷霆谷》原著,充滿東方風情的一部間諜小說,並在這次任務中看到不同於銀幕上的龐德:他絕非打不死的英雄,同你我一般人有著感性的一面。

作者資料

伊恩佛萊明

伊恩佛萊明生於一九○八年,在依頓公學受過教育。他曾經短暫就讀桑德赫斯特英國陸軍軍官學校,隨後便出國繼續向學。他在一九三一年申請到外交部工作不成,於是便進入路透新聞通訊社。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在英國海軍部擔任海軍情報處處長的私人祕書,並晉升至中校階。由於這些戰時經驗,因此他對特務作業有一手知識。 他在戰後成為肯姆利報業集團的外事部主任。他在牙買加建造了一棟私宅,「金眼宅第」,並於四十四歲時,在該宅寫成詹姆士龐德中校系列小說中的第一本《賭城喋血》(Casino Royale)。當他在一九六四年去世之時,詹姆士龐德系列冒險故事已經銷售了四千多萬冊。《恐怖黨》(Dr. No)是第一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由史恩康納萊主演,在一九六二年上映,自此龐德電影便不斷推出並轟動國際。他還寫了一本迷人的童書,《飛天萬能車》(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和伊恩佛萊明同時代的金斯利艾米斯、雷蒙錢德勒和約翰貝杰曼一讀到他的作品,便認定這是經典探險小說系列。伊恩佛萊明虛構了詹姆士龐德角色,也創造出二十世紀後期,英國最偉大的小說偶像。

基本資料

作者:伊恩佛萊明 譯者:蔡承志 出版社:臉譜 書系:007龐德系列 出版日期:2004-11-08 ISBN:9789867335036 城邦書號:FR8102 規格:平裝 / 單色 / 288頁 / 13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