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OZ葡萄酒專題(二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作者資料

奧茲.克拉克(Oz Clarke)

全球最知名的葡萄酒專家之一,擁有驚人的味蕾與玩世不恭的個性,向來能精準地預測葡萄酒走向,對於人生與葡萄酒都有莫大興趣。就讀牛津大學時就已奠定他對葡萄酒的熱愛,當時年紀輕輕的他,即贏得品飲比賽。此後,他的品飲技巧開始獲得全球肯定,並被視為今日葡萄酒世界最細緻、精準的味蕾之一。葡萄酒寫作方面,他曾獲得英國與美國的專業獎項認可,包括Glenfiddich(三次)、André Simon、the Wine Guild(三次)、the James Beard、the Julia Child、World Food Media、the Prix Lanson(五次),以及最近獲得的the Louis Roederer 獎。2015 年,Off Licence News 更將終身成就獎(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之殊榮頒予克拉克,以肯定他在電視圈、專欄與葡萄酒作家方面的多項成就。他也是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常客,藉此向全世界傳遞葡萄酒知識。

瑪格麗特.蘭德(Margaret Rand)

得獎葡萄酒作家,為Decanter、World of Fine Wine 與Harpers 等多份專業葡萄酒與美食雜誌評酒、寫酒,也在許多國際葡萄酒展擔任評審。

基本資料

作者:奧茲.克拉克(Oz Clarke)瑪格麗特.蘭德(Margaret Rand)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19-04-16 城邦書號:VV0084CSC 規格:精裝 / 全彩 / 560頁 / 21.5cm×27.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