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圖解8小節作曲法:從8小節寫起,哼哼唱唱的片段就能長成暢銷歌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圖解8小節作曲法:從8小節寫起,哼哼唱唱的片段就能長成暢銷歌曲!

  • 作者:藤原 豐植田 彰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21-06-15
  • 定價:700元

內容簡介

4種最佳作曲法 × 50個實用技巧一次學會! 自由發想起個頭,就是漂亮8小節,就是飆唱夯曲 8小節是曲子組成的最小段落單位。本書教你先寫出8小節,再以此開展成一首作品的方法,作曲過程邏輯簡明清晰,好懂易學。從隨意哼唱 、和弦規則、嚮往的曲風、 到結果先決的目標式作曲,不論是從哪裡起心動念,有無靈感,都有明確方法和步驟引導你完成高質量作品。 解開那些名曲扣人心弦的祕密,原來一流音樂人都是這樣作曲! ●作曲法Best 4 :哼唱作曲法、和弦作曲法、曲風作曲法、目標式作曲法,隨意出手就有佳作 ●方法清晰好懂:音樂手法解說→ 譜例示範→ 音樂聆聽,說明切中即學即用,混搭好上手 ●名曲範例解盲:解析日本、美國暢銷歌曲特色、竅門,理解不卡關,目標不迷航 ●最低度音樂知識 : 涵蓋「節奏模式、和弦、終止式、音程、調性、拍子等」基礎必備樂理

作者資料

藤原 豐 Yutaka Fujiwara

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音樂學部,專攻作曲,同研究科結業。 1978/79年日本音樂比賽獲獎。 1983年 維歐提國際音樂比賽獲獎。 1986年國際亨里克.維尼亞夫斯小提琴比賽作曲部門特別獎。 1987年義大利Valentino Bucci國際大賽第一名。 1988年 CBS-SONY.FM東京獎獲獎。 除了擔任東京各管弦樂團的編曲及Keyboard手之外,同時身兼國民文化祭等劇場表演、市民音樂劇的音樂總監。另外,也擔任石井竜也「D-DREAM」巡迴演唱會的製作人等,並以各種類型的作編曲家、Keyboard手的身分參加活動。現任東京音樂大學作曲科準教授(負責藝術音樂課程以及電影.放送音樂課程)。

植田 彰 Sho Ueda

2000年3月,東京音樂大學研究所首席畢業。 武滿徹作曲賞2000年度獲第三名、2004年度獲第二名,2007年度獲第一名。 入圍第11屆、第15屆、以及第18屆芥川作曲賞決賽。 2001年,第17屆名古屋文化振興賞獲獎。 2002年,第2屆JFC作曲大賽佳作。同年入選荷蘭Gaudeamus國際音樂節。 以編曲家的身分創作許多作品,曾師事成田勝行、近藤讓、坪能克裕、池野成、藤原豐、有馬禮子、湯淺讓二等人學習作曲。管弦樂團Ensemble Roca團員。曾任東京音樂大學研究員,現任同大學兼職講師。

基本資料

作者:藤原 豐植田 彰 譯者:林家暐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Art BASE 出版日期:2021-06-15 ISBN:9789864801541 城邦書號:DA2018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