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幽影王冠I~IV套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幽影王冠I~IV套書》: ★《血衣安娜》作者凱德兒.布雷克長篇奇幻系列大作! ★ 二十世紀福斯奪下電影版權,當紅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電影《異星入境》製作公司製作中! 《幽影王冠》 三名女王的權力遊戲、三胞胎姊妹的生死之鬥,至死方休。 幽影三后荒谷降生 三生之女甜美無雙 永世為敵至死休 幽影三姊妹 容顏皆絕世 二者待噬 一人稱后…… 《幽影王冠II:血王座》 如果不踏著親姊妹的屍體登上王座,就等著跌入萬丈深淵。 當姊妹之情和生存之願無法兩全,她們該如何抉擇? 最血腥慘烈的登基年結束後, 將迎來最強大又心狠手辣的女王。…… 《幽影王冠III:霧中女王》 ★附全彩「面見女王」角色介紹摺頁★ 迷霧守護的島嶼上,無數的女王在此崛起,卻有更多女王在此殞落。 她會推翻千年來的女王血脈,還是帶來這座島嶼的滅亡?…… 《幽影王冠IV:女王輓歌》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1史詩奇幻四部曲最終篇章 每次有一個女王登基受冕,便有兩個女王死去。 姊妹相殘奪位的哀歌,已在島嶼上低迴千年, 現在即將畫上最淒美壯麗的休止符……

作者資料

凱德兒.布雷克(Kendare Blake)

英國北倫敦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文學創作藝術碩士。她在美國華盛頓州生活、寫作,自幼便立志成為作家,喜歡看恐怖小說、欣賞希臘神話、生紅肉,還有素食主義。她曾發表數篇超自然奇幻短篇故事,活躍於各種類型寫作社群。她的第二部長篇小說《血衣安娜》(臉譜出版) 甫推出即獲得各大書評媒體讚賞、好評不斷,獲獎眾多。二〇一三年一月,《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毫不遲疑搶下電影版權。《幽影王冠》是布雷克挑戰史詩奇幻的華麗轉型之作,美國預付版稅超過千萬台幣,並由二十世紀福斯奪下電影版權,由當紅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電影《異星入境》製作公司製作中。

基本資料

作者:凱德兒.布雷克(Kendare Blake) 出版社:臉譜 書系:Q小說 出版日期:2020-08-04 城邦書號:FY1042SC 規格:膠裝 / 單色 / 15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