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互動遊戲書
好多好玩的恐龍指印畫(附贈市價299元7色印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好多好玩的指印畫》系列再出擊 超值贈品.市價299元7色印台! 歐盟CE、台灣TCC檢驗雙認證! 藝術好好玩,創意無限大! 啟動孩子的天生美學力 這一次,我們要邀請小小恐龍創作家出列! .恐龍大集合!蓋蓋指印、加上幾筆,史前生物躍然紙上。 .色彩好繽紛!打開七色彩虹印台,搭出童趣盎然的配色。 .造型最獨特!動動手指頭,就能創造獨一無二的恐龍指印畫作品。 翼手龍、暴龍、重爪龍、盜龍、蛇頸龍、劍龍、異齒龍、始祖鳥…… 吼〜盡情打造屬於你的侏儸紀恐龍樂園! ★超值贈品7色彩虹印台,通過歐盟CE檢驗,安全有保障 隨書加贈市價299元的7色彩虹印台,色彩鮮艷、好印好洗,家長比大拇指推薦!全書製作皆符合歐盟安全玩具標準檢驗,小朋友快樂創作,爸媽安心。 ★送給小小恐龍迷的最佳禮物書 恐龍好難畫?沒問題!利用指頭壓一壓,再加上幾筆,就能創作出躍然紙上的各種恐龍,超有成就感! ★培養色彩認知,激發創意想像 大拇哥、二拇弟、小妞妞,可以印畫出不同形狀?什麼顏色搭配起來最亮麗?跟孩子一起動動手指頭、發展小肌肉,玩出新創意! ◆適合年齡:適合3歲以上孩童。3歲以下幼兒,務必由家長陪同使用,避免誤食危險。

延伸內容

【好多好玩的指印畫】系列,讀者好評!
★七色彩虹印台顏色非常漂亮,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印台好蓋好印,小朋友只要輕輕按壓就有很棒的效果! ★非常好清洗!沾在手上的顏料,只要用水和一點點洗手乳,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書本身是用線圈裝釘,非常好翻閱,也可以攤得很平! ★操作容易,小朋友可以自由選用不同顏色蓋蓋蓋……就很開心! ★比玩具還有趣!開放不設限的指印畫書,可以看、可以創作,一書多用。 ★價格很實惠!非常物超所值,而且質感很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作者資料

費歐娜.沃特(Fiona Watt)

英國暢銷兒童作家,暢銷程度僅次於J.K.羅琳、茱莉亞.唐諾森和賈桂琳.威爾森等名家,她的著作光是在英國就銷售了超過1,000萬本。沃特畢業於艾克斯特大學,主修藝術教育,曾於英國與荷蘭的小學任教,現為英國最大童書出版社Usborne的編輯總監,至今為兒童編寫了數百本書籍。 相關著作:《好多好玩的聖誕指印畫》《好多好玩的指印畫》

基本資料

作者:費歐娜.沃特(Fiona Watt) 譯者:艾可 繪者:坎迪斯.懷特莫(Candice Whatmore)卡利.戴維斯(Carly Davies) 出版社:水滴文化 書系:藝術滴 出版日期:2020-03-30 ISBN:9789579529266 城邦書號:3DA008C 規格:平裝 / 全彩 / 16頁 / 21.6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