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孤星血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孤星血淚》是根據狄更斯長篇說《錦繡前程》改編的。這部小說是狄更斯的晚年作品,社會批判意義較前期作品更爲深刻。小說名爲《錦繡前程》,實則是描寫主人公皮普想當上等人幻想的破滅,書目名是一種反諷。

作者資料

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John Huffam Dickens)

(1812-1870) 征服世界的文學大師,極受歡迎的英國文豪。 全名查爾斯.約翰.赫法姆.狄更斯,出生於英國南部樸茲茅斯,其父是海軍職員。童年時家道中落,一度被迫輟學,但天賦出眾,聰明好學。 十歲前,讀盡父親藏在閣樓裡的全部古典小說。十二歲時,為補貼家用,去皮鞋作坊當童工,在磨難中成長。 二十一歲時,心驚膽戰將沒有署名的處女作投稿給雜誌,發表後受到巨大鼓舞。二十四歲時,長篇處女作《匹克威克外傳》出版,頗受好評;同年結婚、劇作上演。狄更斯總共創作了十四部長篇小說、數百篇短篇小說和散文。 為了紀念狄更斯,很多地方每年都會舉辦狄更斯節。 經典代表作:《匹克威克外傳》、《孤雛淚》、《小氣財神》、《塊肉餘生記》、《雙城記》、《遠大前程》。

基本資料

作者: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John Huffam Dickens) 譯者:羅志野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水星 出版日期:2004-07-27 ISBN:9789867413086 城邦書號:RN8011 規格:6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