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完美戀人們(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完美戀人們(2冊)》 《完美女友》 英國2018年討論度最高的女性驚悚神作 《週日泰晤士報》十大暢銷佳作 我們分開的每分每秒都是虛擲光陰, 因為結局很明顯——我倆將會終成眷屬。 細讀每一個字、每一句話,你會驚覺她無所不在! 我成為空服員,為了無時無刻伴隨心愛的你。稍縱即逝的愛情,是普通人的劇本,我的愛情只有一種結局,我們死了都會在一起。 七個月前,他出現在我生命的篇章中,宛如羅曼史小說。他穿著筆挺的機師服,英氣逼人。那晚,我成了他的女伴。為了此刻,我已經等了好多年…… 七個月後,我們分手了。但我非常清楚,我們只是處於愛情的亂流中,他內心深處仍是愛我的。當他得知我為了搶救我們的愛情受盡多少折磨,便會欣喜地重新擁抱我。 我正在我們的家,這裡是我從前和未來的家。在他的飛航時間,我會來看看一切是否如舊。將我們的合照放在壁爐上,想像我們婚後的生活會是多麼愉快。或者在冷凍庫深處藏入特地為他準備的巧克力馬芬——我的甜心最愛吃這個。並隨時透過手機追蹤他現在身在何方,我的心總是與他同在。 在他回家前,我會將一切恢復原狀,回到對面的公寓,欣賞我珍貴的圖片庫,那是個由上百張他的照片所組成的藝術品。 然後等待。耐心是一種美德。愛他便給他自由。回來了就是我的;不回來,就讓他回來。 甜蜜熱戀.刻骨分手.完美復合 女人必讀,男人不可不讀的驚悚戀愛復仇計劃—— 《完美未婚夫》 風靡全球 年度必讀燒腦驚悚小說! 臉書狀態更新:你只剩十八個月可活,小心你的未婚夫…… ●榮登英國電子書榜,火速熱銷突破十萬冊! ●Goodreads 網站逾一千八百則★★★★★書評狂推! ●英國懸疑小說天后琳達.格林新品種燒腦心理驚悚小說 如果拯救妳的孩子只有一個辦法:犧牲妳自己的性命呢? 一月某個濕淋淋的週一,潔思.芒特上臉書意外發現她的動態時報好像向前跳了十八個月,震驚的親友們在她意外死亡之後紛紛貼文表示哀悼。潔思既驚駭又迷惑:她變成某個殘忍的網路惡作劇的對象?抑或是她確實瞥見了一眼真實的恐怖命運? 在新的未來貼文中還有一些潔思見都沒見過的漂亮男嬰相片,雖然只有幾張,但她卻已經深深喜歡上他。可是新的貼文暗示她的死不是出於意外,兇手直指是她的未婚夫李,而這男嬰是她與李結婚後生下的兒子。 如果潔思為了拯救自己的性命而去改變將來,這個她愛上的小男嬰可能就不會存在…… 我關掉了手機──這次是關掉了電源。我下床把手機放進房間一角的背包裡,不過並不是為了眼不見心不煩。怎麼可能呢?讀過這樣的東西怎麼可能一轉身就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如果我暫且接受這是事實,那麼我就跟一個會把女朋友的下顎打斷的男人訂了婚。 不可能。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有個美妙的新生活,而我不會讓任何人把我嚇得魂飛魄散,蹧蹋了它。

作者資料

琳達.格林(Linda Green)

小說家,也是得獎記者,為《衛報》、《週日獨立報》及《大誌雜誌》撰稿。琳達住在西約克郡。她的前一本書《While My Eyes Were Closed》是亞馬遜電子書排行前五名的暢銷作品。更多資訊請參考Twitter@LindaGreenisms以及臉書的Fans of Author Linda Green。

凱倫・漢彌爾頓(Karen Hamilton)

凱倫.漢彌爾頓的童年在安哥拉、辛巴威、比利時和義大利度過,曾擔任空姐多年。凱倫剛從法伯爾學院(Faber Academy)畢業,她在漢普郡紮根定居,和丈夫一同撫養年輕的孩子。她透過書寫來滿足自己探索世界的旅行癖好。《完美女友》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基本資料

作者:琳達.格林(Linda Green)凱倫・漢彌爾頓(Karen Hamilton) 出版日期:2019-08-01 城邦書號:A1880329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7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