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當代文學
樹上的草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失去的東西總是讓人覺得悲哀又孤寂,甚至是美麗的…… 比呂司,一個出身名門,渴望友誼卻無法如願的孤獨少年;阿亙,柔道高手、備受女學生仰幕的校園風雲人物。 八年前,一個波光豔瀲的夏日午後,少年比呂司未曾在枝椏橫伸的的巨大櫻花樹上釣魚,身材魁梧的高中生阿亙經過沼澤瞧見了樹上的少年。沼澤旁的偶遇啟動了兩人難以割捨的連線,也成了一段特別、深刻、溫暖而罕見感情的開端。 八年後,雌雄同體的比呂司面臨肉體與精神上的蛻變痛楚,而一路陪伴的阿亙也難以突破心靈的牆,為兩人的關係重新定位。在雙方尚未意識到之際,阿亙與比呂司的情誼已產生了微妙的轉變,在友情與愛情間游移不定、難以抉擇……

作者資料

薄井雄二(Usui Yuji)

一九四九年元旦出生於日本茨城縣。一九八八年以小説《残像少年》獲得第51回小説現代新人賞,一九九四年以長編小說《樹上的草魚》獲得第15回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賞,其他作品有:《有天使貓的房間》(角川春樹事務所出版)、《鯨魚降落的森林》(講談社出版,本書為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星星的感觸》(講談社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薄井雄二(Usui Yuji) 譯者:陳系美陳惠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4-05-12 ISBN:9789861241869 城邦書號:BN7004 規格:2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