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三津田信三「作家三部曲」(3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三津田信三「作家三部曲」(3冊) 忌館:恐怖小說家的棲息之處 現實與虛構真有不可越過的界線嗎? 或許你以為的現實只是某人的虛構罷了…… 自在來去類型境界的鬼才¬——三津田信三 原點作「作家三部曲」第一部 不到最後一頁,不知道是恐怖小說或是推理小說 巧妙融合恐怖電影、恐怖小說、怪談實話、滅門慘案、江戶川亂步等詭譎要素 眩目耀眼,卻又詭異無邊的混種之作 蛇棺葬 ◆承繼橫溝正史與江戶川亂步的創作之魂,完美融合恐怖與推理真髓的混血作家——三津田信三 最毛骨悚然,也最令人神魂顛倒的「作家三部曲」系列 注意:故事的結束,才是恐怖的開始! 「它」,會去到想要知道「它」的人身邊。 所以,千萬別告訴旁人這個故事…… 三十年前,父親替驟逝的祖母送終,卻憑空消失在名為「百蛇堂」的密室裡。 如今,輪到我為後母舉行相同的儀式,父親當年的經歷,即將在我身上重演…… 百蛇堂:怪談作家述說的故事 這個世上,存在著絕不能目視的禁忌之物 若你非見不可,歡迎來百蛇堂冒險一遊。 巧手玩轉現實與虛構, 完美融合恐怖與推理真髓的混血作家 ——三津田信三 挑戰想像的極限,刺激顫慄的臨界點, 最考驗讀者心理承受度的「作家三部曲」衝擊完結。 不該出世的怪談實錄, 一步步吞噬好奇心旺盛的人們! 異常崇拜蛇神的鄉下望族, 總在「百蛇堂」舉行繁複的喪葬儀式, 所有不能言說的祕密,都螫伏在一份怪談實錄《蛇棺葬》裡。 只要看過一眼,你就再也無法抽身……

作者資料

三津田信三(Mitsuda Shinzo)

2001年以《忌館:恐怖小說家的棲息之處》出道。喜愛恐怖小說、電影。知名系列代表作是精采融合推理及恐怖的民俗學偵探「刀城言耶系列」。除了本格推理小說,也書寫貼近年輕讀者群的輕推理,取材領域多元,廣受不同年齡層讀者歡迎。著作等身,多次入圍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本格推理大獎,2010年以《如水魑沉沒之物》獲得第十屆本格推理大獎。

基本資料

作者:三津田信三(Mitsuda Shinzo) 譯者:王華懋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3-09-04 城邦書號:1UT008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11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