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其他
公關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台灣公關公司的發展有近30年的歷史,自1987年報禁解除以後成長較為快速。隨著整體環境的自由化與複雜化,越來越多的企業透過公關的運作,為企業維持一個優質、順利的經營環境;在運用公關的方式上,除了在企業內部成立公關部門,或由相關部門負責推動公關事務外,與公關公司締結合作關係是最常使用的方式。以企業的經營環境而言,公關的功能包括:溝通、行銷、管理等不同面向。而一般公關公司的服務項目大致可區分為:企業公關、行銷公關、媒體關係發展與建立、公關活動企劃與執行、公共事務與議題管理、危機管理、公關教育與訓練等。

作者資料

菲利普.萊斯禮(Philip Lesly)

萊斯禮(Philip Lesly),長年以來在美國公關界享有「權威」之名,曾獲金砧獎(Gold Avil),終身致力於公關事務及公關標準的訂定及提升,力尋放諸四海皆準的公關準則。本書在美國公關界位居長達三十年的「聖經」要位,是公關人員的基本行事準則。自初版以來不斷增訂更新,以更加符合公關事務在變動的時代中的需要。一九九八年第五版並加入網路及電子媒體的內容,是公關實務及理論最為完整的一本書。從基本入門資料到深入精闢的解說分析,本書一應俱全,不失為公關領域的一大寶礦。

基本資料

作者:菲利普.萊斯禮(Philip Lesly) 譯者:石芳瑜、蔡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00-04-20 ISBN:9789576674815 城邦書號:BO0101E 規格:10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