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華麗的探險:西方經典的當代閱讀(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四十八歲的影評人鄧比厭倦了被現代媒體割裂成碎片的生活,毅然重返校園,和十八、十九歲的年輕人一起重新閱讀荷馬、柏拉圖、康德、尼采、馬克思、馬基維利、蒙田和珍•奧斯汀、康拉德、吳爾芙等人的作品。本書是九○年代苦悶中產階級、大學新鮮人與傳世不朽經典的第三類接觸。這些經過兩千年來沉澱而成的西方文化基石,落在新世紀新新人類與哀樂中年的眼裡,成了極欲重新解讀的新領域。作者大膽地拋開「政治正確」的魔咒,以一個社會人、一個丈夫、一個父親的角度,來看這些經典在電子時代的俗世生活中,究竟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衝擊。這是一段有時險惡、有時靜謐、有時又充滿驚喜的探險歷程。

作者資料

大衛‧鄧比(David Denby)

大衛•鄧比(David Denby)自1978年起擔任《紐約雜誌》影評人,其文字常見於《紐約客》、《新共和》、《大西洋月刊》、《紐約書評》等雜誌。目前與妻子Cathleen Schine(小說家)和兩個兒子居於曼哈頓。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鄧比(David Denby) 譯者:嚴韻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2004-03-31 ISBN:4717702036546 城邦書號:RL4001X 規格:3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