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有什麼都很好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學齡前幼兒、低年級讀者,有附注音! 當孩子因要求太多而鬧脾氣, 如何讓孩子明白道理? 這本書貼近孩子的心理,利用真實情境, 讓孩子主動學會接受現況, 學會不予取予求,學會珍惜所有! ★以有趣的故事,讓孩子明白不會事事都隨心所欲,進而學會控制情緒,不再無理取鬧。 ★琅琅上口的文字,不斷反覆,協助孩子在反覆閱讀中,自然而然內化書中規矩,是父母面對教養難題的好幫手。 ★畫風幽默生動,真實呈現孩子鬧脾氣時的失控面貌,讓孩子以旁觀視角,體認鬧脾氣並無濟於事,主動學習調整自己的行為。  馬文不會面對失望的情緒,不論是餅乾上巧克力比妹妹少、玩遊戲輸了,還是沒拿到想要的東西,他都會大發脾氣。所以,馬文很討厭老師最愛的規定:「有什麼都很好,不可以嫌不好,不可以鬧脾氣」。這條規定讓馬文在學校感覺一直被限制,他暗自想,還好在家裡情況不一樣…… 不過有一天,妹妹因為不想看馬文替大家選的電影而鬧脾氣時,馬文說出了一句話,這句話讓全家好驚訝,也因此讓家裡有了一條很不錯的規定!到底馬文說了什麼?馬文會接受家裡的新規定嗎?

作者資料

茱莉加斯曼(Julie Gassman)

美國的童書作家,來自南達科他州,是家中九個孩子中排行最小的一個。大學畢業之後,他離開了從小成長的小鎮,來到紐約市,踏入雜誌出版的世界,她擔任過編輯,也出版了許多童書,目前她和先生以及三個孩子在南明尼蘇達州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茱莉加斯曼(Julie Gassman) 譯者:黃鈞荻 繪者:莎拉霍恩(Sarah Horn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8-08-27 ISBN:9789861898667 城邦書號:GD0523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4.9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