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困難的事,我來做!:以小搏大的技術力、成功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困難的事,我來做!:以小搏大的技術力、成功學

  • 作者:岡野雅行
  •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 出版日期:2004-02-26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看了這本書, 你會發現「不景氣」、「沒工作做」都是騙人的! 「手,是最佳的感應器」——《時代雜誌》曾這樣稱讚本書的作者岡野雅行。連美國國防部也必須依賴他的技術,他可說是「世界第一的黑手師傅」。他所經營的岡野工業公司,以6名員工創造6億日圓的業績!他的工作哲學是——「太便宜別人不屑做的事」、「太困難沒人會做的事」他來做!超級的「個人工作室」的成功秘密——他不僅是經營者,也是發明家。他的新發明是直徑60微米的無痛針頭、行動電話鋰電池的外殼、燃料電池車……他的專長是開發模具和壓縮加工。這本書痛快指出,中小企業可以突破現狀,憑藉技術、毅力與決心,也可以讓大企業刮目相看!!! 本書由岡野先生自述其成功歷程和工作哲學。師傅的專業,不僅是一種工作精神和美學,也是無可取代的競爭力。

作者資料

岡野雅行

1933年2月14日出生於東京墨田區。1945年向島更正國民學校畢業後,就在家裡的模具工廠幫忙,二十歲左右正式從父親處習得製造模具的技術,三十歲左右,開始製造並販賣量產的整套生產設備,1972年繼承父業,設立岡野工業株式會社,以社員代表自居。他一向的原則是「做別人做不來的工作」,迄今所製造的模具製品橫跨家電、個人電腦、醫療器材等領域,其中他所製造的鋰電池外殼,對於促進行動電話小型化貢獻很大,因而聲名大噪。目前正努力開發直徑只有60微米的「無痛針頭」,希望將之普及化大量生產。

基本資料

作者:岡野雅行 譯者:沈儷芯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書系:經營管理 出版日期:2004-02-26 ISBN:9789867889171 城邦書號:QB1022 規格:2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