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寵物
21天養成完美同伴貓 適合難搞貓咪的溫和訓練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沒有錯!貓咪也是可以教養訓練的。 歡迎大家一起進入貓咪的溫和訓練營, 只要21天,在家就能自己訓練完美同伴貓。 本書將以全新視角帶你進入貓咪的世界, 適合各種不同生命階段與學習歷程的貓咪, 無論是幼貓、成貓、老貓或是剛收養的流浪貓都適用。 作者金.休士頓(Kim Houston)從數百件一手處理的行為個案中, 精選出一系列的每日主題,為貓咪訂製21天訓練計畫, 每天的內容包含一個新主題,也穿插複習已習得的技能。 每個訓練都附有彩色時間軸, 標示出訓練時間,再以不同顏色對應不同年齡、個性的貓咪,淺顯易懂。 末章針對50種常見的貓咪問題行為提供矯正方法, 以改變環境、訓練與管理技巧三管齊下, 在這裡,你可以快速找到各種問題的解答。 這是一套友善卻有效率,簡單卻好實行的短期計畫, 讓你只要花21天,就能教養出一隻完美的同伴貓。

目錄

Part 1、 內容介紹 如何使用本書 貓咪的世界 貓咪的需要 讓貓咪玩耍 貓咪可以訓練嗎? 響片訓練 預備工作 Part 2、 2 1天養成計畫 Part 3、 快速矯正5 0種問題行為 索引

作者資料

金.休士頓(Kim Houston)

是貓科動物行為諮商師,於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取得應用心理學的一級榮譽學士學位,接著於英國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取得同伴動物行為諮商研究所文憑。 她是寵物行為諮商師協會的正式會員(APBC),也是動物行為研究協會(ASAB)認證之臨床動物行為專家。休士頓是目前在英國唯一已知的貓科動物行為專家,也常出現於各大雜誌、英國國內出版品和電視節目中。 休士頓經營貓咪行為顧問公司(cat-astrophes.com),服務世界各地的客戶,用全面、正面、以教育為出發點的方式,幫助客戶改善貓咪的問題行為。一般而言,休士頓都能成功矯正貓咪的行為,也成功防止許多貓咪被安樂死或是重新安置,同時也幫助無數的貓咪和飼主建立更良好的關係。 從事諮商工作之餘,她也在當地的貓咪保護中心當志工,提供貓咪重新安置的相關建議,也針對領養之流浪貓和幼貓的行為問題加強宣導。休士頓也在藍十字醫療保險(Blue Cross)擔任合格的寵物過世心理輔導志工。 多年來,休士頓的身邊一直充滿著貓貓狗狗,也讓她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也帶來歡笑。休士頓目前身邊的動物有兩隻貓:Clicquot、GiGi以及一隻非常活潑的威瑪獵犬Madison。

基本資料

作者:金.休士頓(Kim Houston) 譯者:高霈芬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partner animal 出版日期:2017-09-19 ISBN:9789864083107 城邦書號:1GP114 規格:平裝 / 全彩 / 10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