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頁設計
Dreamweaver MX網站設計超實用技巧700招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由於電腦的普及,網頁的製作已形同全民運動,每個人都能透過網頁製作工具的輔助,輕鬆地製作個人網頁。就像寫小說、畫畫一樣,透過網頁,也能夠傳達個人思想、分享經驗與創意。 其實網頁製作的門檻並不高,人人都可做,但事實上做的好卻也不多,原因何在?沒有選對網頁製作軟體便是其中一個原因。對一般初學者而言,利用Word做網頁是最容易上手的,但事實上是,熱門網站很少利用Word來製作網頁,為什麼?因為Word的網頁製作功能還不夠齊全,儘管他在網頁製作上也有所見即所得的功能,但做出來的網頁就是不夠細膩。當然,這樣的比較對Word是不太公平的,畢竟他的功能訴求是在文書處理,而非網頁製作。 我們要強調的是,對網頁初學者而言,想製作超人氣網頁,慎選「所見即所得」網頁製作軟體,那是一定要的啦!而新版的Dreamweaver MX就是同類編頁製作軟體的佼佼者,也是網頁製作者的最佳選擇,應能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新版的Dreamweaver MX在操作介面上與前版有很大的不同,可說是煥然一新,他不只改變了使用者以往的操作習慣,更增加許多新功能。但舊使用者也毌須太過擔心,因為新版的Dreamweaver MX所內建的線上學習功能非常完善,而且依然延襲著前一版的操作原理,因此對於老手而言,他仍然是網頁所見即所得製作軟體的第1把交椅。 本書是針對Dreamweaver MX的初學者,做全面性的功能介紹,每一個好用的、實用的環節我們儘其所能頃囊相授,本書採用圖解式教學,讓讀者可以輕輕鬆鬆按圖索驥,一地步一步、快快樂樂地學會這超級套軟體的操作精華。

作者資料

龐涵怡

現任PCuSER特約作者,著有「WAP手機上網小百科」、「電腦快速操作必殺技」、「檔案保全術:救檔案、找檔案、備份資料」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龐涵怡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TRICKS 出版日期:2003-04-16 ISBN:9789867922847 城邦書號:2AE027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