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系列(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系列(2冊)

  • 作者:陳香玲(Cecillia)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14-12-04
  • 定價:740元
  • 套書價:428元

內容簡介

《比免揉麵包更簡單!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比免揉麵包更簡單! 使用保鮮盒容器和家用烤箱,簡單就能完成充滿幸福感的家庭烘焙。 每天早晨,被溫暖的麵包香氣喚醒,是多麼愉快的開始! 冬日,一匙自家熬煮的蘋果醬,跟著香酥鬆軟的黑芝麻法國球入口,美好生活不過如此;夏日,來點爽口組合,吃一口小圓麵包,再嚐嚐三明治,搭配玉子燒、熱狗跟沙拉,餐桌上的野餐盒帶來無限幸福。 只需要簡單揉幾下,就能神奇提升麵包的美味口感,超人氣美食部落客Cecillia分享不失敗的麵包配方,只要學會三款基礎麵糰,家庭烘焙坊就能幸福開爐! 麵包還能怎麼吃?Cecillia將帶來更夢幻的想像,作者走訪日韓的人氣咖啡館,親嚐風味料理,並帶回原汁原味的人氣麵包餐復刻版,從食譜教作到餐點擺盤方式,都將教給讀者,新鮮可期;也提供野餐盒的經典小食簡單製作法,帶來視覺與味覺的幸福感動。 《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自己做美味餐包、鹹麵包與咖啡館風味點心》 延續「輕鬆揉製烘烤就美味」的食譜基調,簡單揉就美味的家庭烘焙坊2,要從自家廚房、餐桌,延伸到送禮及聚會等生活場景,這一次,我們要談的是款待與分享。揉和、發酵、分割、整型到烘烤,親手搓揉麵糰、送進烤箱,熱騰騰出爐的感動心情,請一定要和身邊的人分享。 作法一樣是簡單、成功率高,成品卻能更加千變萬化, 從甜麵包、鹹麵包到清爽的小點心、抹醬, 麵糰只要簡單混合搓揉,新手也能完美做出來專業級麵包。 用自家製的手工麵包,搭配各式各樣的生活場景, 每天都想吃的變化型佐餐麵包、餐點鹹麵包, 有著咖啡館風味的快速麵包與甜蜜點心, 若是遇上辦公室的共享、送禮、小聚會、假日野餐, 也有合適的麵包款式與質感UP的包裝方法。 飽含心意的款待,輕鬆歡樂的分享, Cecillia這次想告訴大家的,就是這一份溫馨幸福的心情。

作者資料

陳香玲(Cecillia)

超過七百多萬瀏覽人次的人氣部落格「Cecillia優雅過生活」版主 Yahoo ! 奇摩美食摩人 __________________ 台大畢業後,赴英國及美國取得雙碩士學位,旅居異國期間,最喜歡習作道地的鄉村烘焙與料理,透過傳統美食,探索豐富的飲食文化,也就此開啓濃厚的廚藝興趣。 回台灣定居後,長期從事的是科技公關工作,但對於手作烘焙與料理的熱愛,未曾稍減。從2007年開始,正式將自己的烘焙料理心得,分享於個人部落格「Cecillia優雅過生活」。 Cecillia擅長簡單有創意的風格料理設計,並長期受邀為知名品牌鍋具與食品設計食譜。喜歡的烘焙與料理原則是食材單純、作法容易上手,且能創造出生活幸福感。更期待用心烹調的溫暖味道,能讓吃過的人,留下幸福的美好記憶! 著有《比免揉麵包更簡單!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城邦集團麥浩斯出版社) 部落格:www.cecillia.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請搜尋「Cecillia優雅過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陳香玲(Cecillia)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4-12-04 城邦書號:1GM129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360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