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寵物
狗狗在跟你說話!完全聽懂狗吠手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犬類安定訊號」研究者吐蕊阿嬤用這一本書教你聽懂汪星人! ◎以「犬類安定訊號」研究聞名國際的吐蕊阿嬤最重要作品 ◎瞭解狗狗吠叫的經典,全台累銷破萬本精美實用紀念版 ◎清楚且實用的吠叫手冊,暢銷全球二十多國 .鄰居常常抱怨家裡的狗狗叫得太大聲,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狗叫好恐怖!是要攻擊我嗎?還是只是要嚇嚇我? .半夜狗一直叫個不停,吵死了! 上述問題曾經困擾你嗎?這本小書將提供完盡又有效的解答。 狗狗總是會叫,為什麼?因為牠們有話要說! 不論是吠叫、哀鳴、低吼、嚎叫,全都是犬類天生的語言,是狗狗表達自身感受及需求的方式。興奮吠叫、警戒吠叫、恐懼吠叫、防禦吠叫、挫折吠叫,狗狗的叫聲可以分成好幾種,只要學會「聽懂」狗狗的天生語言,你就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回應愛犬,與牠們對話,讓狗狗不再汪汪亂叫,你也不會因此生氣或緊張了! 【狗狗好友一致推薦】 愛狗狗人士推薦 你知道狗有喜怒哀樂,也知道「狗不叫」性乃遷。但你知道你家的狗為什麼叫嗎?相信你並不完全了解,這本書剛好能解決你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熟讀後,將它運用在日常生活裡和你的狗狗好好溝通,相看兩不厭的日子正等著你們! ──黃慶榮(獸醫師) 在吐蕊阿嬤的心中,狗狗永遠放在第一位。 她不容許飼主製造任何壓力在狗身上,甚至經常為了替狗說話,而責罵我們這些無知的人類。但就是這樣執著的理念,她才會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只在觀察狗、了解狗,並將狗狗的訊號正確地傳授給我們。 這是本讓你更了解你家愛犬的書,我也會一直推薦這本養狗必看的好書。 ──熊爸 吠叫,是狗狗用聲音傳達情緒和感受的方式之一,但也是常常被飼主錯誤解讀、給予錯誤回應,導致更多行為問題發生的原因。 治標也要治本,國際大師級的吐蕊阿嬤不但會教導你如何分辨狗狗吠叫的真正原因,更重要的是,她還和大家分享了如何以恰當的回應和訓練方式,讓狗狗的溝通吠叫不會演變為失控吠叫。 強力推薦這本小書,你和你的毛小孩將更加了解彼此,享受更快樂的同居生活! ──Mojito 我一直很想把這本有關吠叫的書帶進台灣,它雖然是一本小書,卻教導我們學習了解吠叫行為,學習如何以適當心態看待吠叫,並依不同吠叫提供解決方法,是本對任何養狗人都適用的吠叫教戰手冊。狗狗吠叫時你不必抓狂,找找書哩,看看該怎麼做吧! ──黃薇菁Vicki(響片訓練課程主辦人)

目錄

Part 1:狗狗想跟你說話……狗狗為什麼要叫? 什麼是吠叫? 吠叫是狗狗的語言 靜下心來,傾聽狗狗說的話 狗狗想告訴我們什麼 Part 2:狗狗在跟你說話……聽懂狗狗在叫什麼 興奮吠叫 警界吠叫 恐懼吠叫 防禦吠叫 挫折吠叫 習得吠叫 Part 3:這樣跟狗狗說話……讓狗狗不再亂汪汪 讓人困擾的車內吠叫 棘手的客人來訪吠叫 天性使然的警戒防備吠叫 充滿不確定的擔心吠叫 這樣做,狗狗不再亂汪汪 概念總整理 後記:一些想法/參考書目/狗狗吠叫行為分類速查

作者資料

吐蕊.魯格斯(Turid Rugaas)

挪威人,大半生裡少不了動物。以研究「犬類安定訊號」廣為人知。一九九六年出版了第一本《與狗對話:認識犬類安定訊號》,不久即推出錄影帶以及DVD。多年來一直是備受崇敬且廣受歡迎的國際講師。 現為歐洲寵物犬訓練師協會創始會員和會長,該協會致力推廣以友善尊重的方式進行訓練,並在挪威創立Hagen Hundeskole訓犬學校,訓練狗狗和主人。 吐蕊一向以和善的方法訓練所有接手的動物,她深深相信,和善的方法就是最有效的方法。她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在世界各地演講,推廣她所深信且有效的方法。

基本資料

作者:吐蕊.魯格斯(Turid Rugaas) 譯者:黃薇菁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狗狗偵探社A 出版日期:2016-05-12 ISBN:9789862622926 城邦書號:YR9003 規格:平裝 / 全彩 / 176頁 / 14.8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