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天下第一商--商道原著卷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天下第一商--商道原著卷一

  • 作者:崔仁浩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3-03-24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韓國暢銷三百萬冊的《商道》原著第一卷。故事敘述一八○○年代,朝鮮時代的大商人林尚沃從商場上求得「商佛」的人生傳奇故事。林尚沃原本只是中韓邊境的小商人,接下父親龐大的債務後,立誓成為天下第一商。後來靠著朝鮮人蔘,一手掌握朝鮮對中國的貿易,成為空前絕後的貿易王。不但如此,他更是朝鮮有史以來自商從官的第一人。他之所以能此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在於「秋月庵」師父石崇大師所給他的三個指點。從「死」、「鼎」、「戒盈杯」三件寶物,林尚沃思索出開創人生之路,更渡化他在商場上修道成為「商佛」。除了戲劇化的人生起伏之外,故事中也有一段林尚沃與妓生松伊的浪漫愛情,作者曾表示,松伊是他創作中最具魅力的女性,寫到她與林尚沃別離的場面時,自己都感到心痛不已… 《商道》林尚沃從貧無立椎到富可敵國的傳奇故事,經過電視劇的搬演,已為許多人所熟悉,原著小說並開展有另一位現代汽車大王的企業故事可以對照、思考。對喜愛商道的讀者來說,商道原著小說的出版,不是冷飯熱炒,而是對「商道」精神更進一步的進階學習與深刻體悟!

作者資料

崔仁浩

韓國文學重鎮,亦是最受歡迎的現代作家之一。1945年生於漢城,延世大學英文系畢業,高中二年級(1963)以短篇小說入選韓國日報新春文藝,67年入選朝鮮日報新春文藝,在文壇上嶄露頭角,72年榮獲現代文學獎,82年獲李箱文學獎,99年獲天主教文學獎。作品等身, 代表作為《星星的故鄉》,《傻瓜的遊行》,《無路之道》,《又深又藍的夜》,《愛的喜悅》等,皆為暢銷韓國的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崔仁浩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3-03-24 ISBN:9789867691002 城邦書號:RN7026 規格: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