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當代文學
推定戀愛 Illustration 1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日本人氣作詞家森浩美所著的短篇戀愛小說集,書中的六則短篇,主角皆為女性都會上班族,藉由洗鍊優美、散文般的筆觸,道出都會女子戀愛過程中或淡或濃、或酸或甜的愛戀心情。書中穿插人氣漫畫家望月玲子特地為每則故事所繪、故事性與動感皆具的插圖,使本書成為一本感性與故事張力十足的成人繪本。

作者資料

森浩美

森浩美曾為廣播作家,1984年起加入作詞家的行列。至今作品總數約600首。近幾年的作品,如SMAP的<藍色閃電>、<SHAKE>、<Dynamite>、<Smac>;近畿小子的<Stamina>、<Timing>,MAX的<Shinin'on Shinin'love> ;知念里奈的<Wing>等銷售突破百萬的作品。

望月玲子

1984年以漫畫家的身分從事專欄寫作。至今已有50本以上的著作。1994年出版插畫集。代表作有《猛子小姐的戀人》(尖端出版)、《愛人無罪》、《戀愛冒險》(長鴻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森浩美望月玲子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愛繪本 出版日期:2002-12-31 ISBN:9789867747037 城邦書號:BL7001C 規格: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