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失去身分的女人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失去身分的女人

  • 作者:海岩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2-12-29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沒有人相信楊瑞會真心愛上某個女人,至少在安心出現之前…… 安心是一名跆拳道管的雜工,楊瑞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與驕橫粘人的女朋友鍾寧相比,安心清純、美麗、拒人千里,這更激發了楊瑞的好奇心。但在安心單純的表面之下似乎隱藏著許多秘密,如果不是被安心重重地踢了一腿,楊瑞絕不會想到安心不僅是跆拳道高手,還曾經是一名警察。在大學即將畢業時,安心與張鐵軍相戀了,畢業後,來到了基層南德公安局工作,在寂寞平靜的生活中,一次意外的邂逅,英俊帥氣又充滿激情的毛傑闖入她的生活。安心懷了毛傑的孩子,這使她與張鐵軍的婚姻走到了盡頭。在一次執行任務時,安心發現毛傑竟是販毒份子。在愛與職責之間,安心選擇了後者,她作爲唯一的證人,指證毛傑有罪。 緝毒大隊一舉殲滅了以毛傑父母爲首的販毒據點。毛傑開始對安心實行瘋狂的報復。張鐵軍死在毛傑手上。安心不得不帶著孩子流落北京。鍾寧利用權勢,使安心丟了工作。楊瑞也因以前涉嫌受賄而被捕。困頓中的安心爲此上下打點,四處奔走,楊瑞終於以原告指控證據不足而被判無罪。這一場劫難讓兩個人緊緊走到一起。他們決定結婚,就在去雲南開結婚證明時,毛傑又出現了。 如果毛傑不走上販毒的道路,他會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體貼溫柔;如果不是曾經相愛,毛傑對安心此刻的恨也不會如此刻骨。他劫持了安心的孩子小熊,卻在失手悶死他之後得知,他就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毛傑絕望而死。安心內心的傷痕自那一刻起永遠無法癒合。 安心和楊瑞回到了北京,楊瑞相信時間會撫平安心內心的傷痛,他們的幸福早晚會到來,然而像所有不圓滿的結局一樣,安心留下一封信,永遠地從楊瑞的生活中消失了……

作者資料

海岩

海岩: 現在中國與二月河、余秋雨齊名之作家。《永不瞑目》為其極為火紅之作品。1954年出生于北京,現任錦江集團副總裁、昆崙飯店董事長,兼任中國國有資產青年總裁協會副會長、中国旅遊飯店協會會長。主要作品有小說和劇本《便衣警察》、《一場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你的生命如此多情》、《玉觀音》等。

基本資料

作者:海岩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2-12-29 ISBN:9789867892829 城邦書號:BV8003 規格:272頁 / 16.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