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人文藝術
棒球傳奇人物(共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不死的蝴蝶: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A.迪奇,逆轉生命困境,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 ◎榮登美國Amazon Top暢銷書榜,讀者五顆星盛譽!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好評推介! 或許你會擊中我的球,打得我七葷八素,甚至把球揮到場外。 但我總是會重新站起來,不斷朝你進攻。 我望著窗外,回顧我可悲的一生。 我在小聯盟裡翻不了身,我的職棒生涯是一串漫長的失望。 我是個兒時被性侵,無力面對創傷的男人。 我極欲埋藏往日的真相,卻找不到足以封埋過去的深洞…… 我的自尊心低到無法度量,上帝賜予我健康的身體和聰敏的頭腦,以及一個美麗的家庭,但我卻把自己的人生,變成無藥可救的難題…… 《終結者:馬里安諾.李維拉自傳》 Amazon分類榜 No.1 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救援投手 從失敗走向光榮 見證他傳奇的光輝歲月 他是出身在巴拿馬的漁村小夥子,他也是紐約洋基隊的王牌救援投手; 他獲得了大聯盟史上最多次的救援成功紀錄,也是唯一一位贏得美聯總冠軍賽、世界大賽、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終結者。 他是馬里安諾.李維拉,史上最傳奇的救援投手。

作者資料

韋恩.考菲(Wayne Coffey)

韋恩是全美最富盛名的體育記者之一,也是〈紐約每日新聞〉的專欄作家,與R.A.迪奇共同撰寫了暢銷作:《不死的蝴蝶: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A.迪奇,逆轉生命困境,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以及紐約時報暢銷榜作品《Tho Boys of Winter》和其他許多暢銷作品。與妻子以及小孩同住在哈德孫谷。

基本資料

作者:韋恩.考菲(Wayne Coffey) 出版社:商周出版 城邦書號:BO0221SC 規格:平裝 / 部分彩色 / 7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