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沒有愛情的日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年輕的歲月裡,所有女孩聚在一起,總是離不開對愛情的期待與幻想,日復一日,期待著愛情的到來。 然後,到了某一天,莫名其妙的跟某個人走在一起,帶著一些懵懂、一些天真的想像,同時看著朋友在愛情中跌跌撞撞,那曾經令人期待憧憬的愛情,究竟是什麼? 當在愛情裡載浮載沉,那令人擺脫不了、如影隨形的痛,總讓人不禁懷念起那天真的歲月、那沒有愛情的日子...... 三個從高中就相識的女孩子,有著各自不同的個性,遭遇不同的愛情,在她們的故事裡,也許,你我可以更深刻地認識愛情。

作者資料

KIT(林心紅)

B型水瓶座,是個女生,著有《後天美女製造機》、《曖昧》、《我不是他太太》、《沒有愛情的日子》、《Magic 7》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KIT(林心紅)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2-10-08 ISBN:9789867892751 城邦書號:BX4031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