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松林異境三部曲【《陰松林》原著影集書衣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改編影集《陰松林》 2015.5.15起在臺首播!﹝每週五晚上十點FOX頻道﹞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盛讚:「你絕對猜不到克勞奇下一步要將你帶往何處。」 ◆《羊毛記》的詭譎震撼 《時間迴旋》的波瀾壯闊 《穹頂之下》的奇異驚悚 如果沒看見峭壁下的骨骸、 如果沒聽到松林裡的尖叫、 如果不是怎麼繞也離不開松林鎮, 也許,他會相信這裡是天堂。 松林鎮是堡壘也是牢籠,既美麗又邪惡,一場最奇異驚悚的旅程即將由此展開…… 01迷途 PINES 歡迎光臨松林鎮,在這裡,天堂就是你家。 伊森不記得自己是怎麼來到松林鎮的,這裡的居民告訴他:「別談論過去、別對外聯絡、全鎮電話一同響起時一定要接,最重要的,永遠別走出松林之外……」如果伊森沒看見峭壁下的骨骸、沒發現綿延的通電圍牆、沒聽到松林裡的尖叫、如果不是怎麼繞也離不開鎮上,也許,他會相信這裡是天堂。 02淪陷 WAYWARD 昨日已是歷史,明日仍然成謎,今日是最珍貴的禮物,好好享受你在松林鎮的人生。 「松林鎮的生活是段神秘而美麗的無期徒刑,但若是想逃,死亡會朝你直撲而來」伊森窺見了小鎮黑暗的謎團、也看見了松林之外更加駭人的祕密,他掙扎著是否該揭穿松林鎮的天堂幻象,卻沒預料到:牢籠打開之時,也是堡壘淪陷之際。 03最後小鎮 THE LAST TOWN 我們住在愛達荷州一座名為『松林鎮』的小鎮。坐標44° 13' 0"N,114° 56' 16"W。有人在聽嗎﹖ 牢籠打開前,他們雖然活在二十四小時的監視之下,至少能安全地呼吸;雖然他們不能擅自離鎮、不能對外聯絡,至少不必和家人生離死別。但曾幾何時,「生存」成了最奢侈的願望,而這一切,都是伊森造成的,但他沒空後悔,因為還有另一段通往未知的旅程等著他們……

作者資料

布萊克.克勞奇(Blake Crouch)

你絕猜不到克勞奇下一步要將你帶往何處。──休豪伊,《羊毛記》作者 1978 年生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山邊小鎮,2000 年取得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語文與創意寫作學位,直到 04、05 年才獲得出版小說的機會,其餘就只在推理雜誌發表短篇,或透過自費出版發表故事。 2015年,在小說改編電視影集推波下,克勞奇成為新一代科幻驚悚懸疑的超新星。所有早先關於驚悚故事的記憶,都在他身上復活了。不論是向《雙峰》致敬的《松林異境》系列,或是改編成懸疑影集的《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以及暢銷小說《人生複本》,都不斷引讀者重溫史蒂芬.金、《侏羅紀公園》作者麥可.克萊頓等驚悚名家營造的閱讀氛圍。 而《人生複本》不但在美國書展、各大動漫展成為關注焦點,克勞奇本人也因售出影視改編,跨界成為電影編劇。《記憶的玩物》更是在出版前立刻被Netflix高價搶標改編,寫下影、視雙宇宙同步開展的新紀錄。最新作品《升級Upgrade》經多家影業搶標後,由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旗下的Amblin影業熱烈展開改編作業。

基本資料

作者:布萊克.克勞奇(Blake Crouch) 譯者:卓妙容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小說選 出版日期:2015-04-30 ISBN:4717702089825 城邦書號:FR6527Y 規格:平裝 / 單色 / 11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