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大補帖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為什麼平平都是在用電腦,等級一樣,操作起來的流暢度與相容性卻差那麼多呢?為什麼一樣在瀏覽網頁,人家的瀏覽器可以一次開10個視窗,我的卻要一個一個慢慢開呢? 其實,一樣是用電腦,箇中玄機與巧妙卻各有不同。電腦高手的硬碟裡總有一些能讓電腦操作起來更順暢,開檔、瀏覽網頁更方便的各種神奇軟體,讓電腦用起來更順手。 本書便網羅了各大網站中各領域的電腦高手、怪ㄎㄚ等極力推薦的各式好用軟體,如數十萬字的電腦英漢字典、取代IE的全能型網路瀏覽器、高效能純文字編輯器、燒錄功能外掛、整編燒錄檔的ISO檔編輯器、繁簡中文字轉換器、顯示卡增效軟體、驅動程式備份軟體等等,幾乎都是電腦高手門所必備的強效軟體,是每個電腦使用者愛不釋手的實用工具。 學會善用這些好用的軟體,就算是電腦初學者,也能讓你的電腦變成萬能的神器,不管是抓檔案、找資料,都能無往不利,讓你能順利用電腦即時完成各種工作。

作者資料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2-09-15 ISBN:9789867922557 城邦書號:2AL029G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