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創新與創業精神(平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這本完成於1985年的《創新與創業精神》 ,已然是所有企業人士必讀的創新經典,就像是陳年老酒,愈陳愈香醇,愈值得細細品味與體會,更值得再次出版新版本向舊雨新知大力推薦,讓所有人士學習大師的智慧。 書中提到七個創新機會來源: ‧意料之外的事件 ‧不一致的狀況 ‧基於程序需要的創新 ‧產業或市場結構的改變 ‧人口的變動 ‧認知、情緒及意義的改變 ‧新知識 四個創業型策略: ‧孤注一擲 ‧打擊對方的弱點 ‧佔據一個生存利基 ‧改變價值與特性 歷經將近二十個年頭的考驗依然歷久彌新,對所有企業人士而言實在不容錯過,應列為案頭必備的管理書籍。

作者資料

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1909年出生於維也納,在奧地利及英國完成教育。1929年起,杜拉克擔任報社的海外通訊記者,也為倫敦一家國際銀行做經濟評論工作。1937年起,他到美國擔任一個英國銀行及保險集團企業的經濟分析員,不久就成為美國幾家大企業和跨國公司最知名的管理顧問。 「你想做的是什麼事?」今天已成管理顧問上耳熟能詳的杜拉克式問句;在管理學著作上,《有效的管理者》(The Effective Executive)、《不連續時代》(The Age of Discontinuity)、《管理學:任務、責任與實務》(Management: Task,Responsibilities and Practices)、《創新與創業精神》、《新現實》(The New Realities)……等等,在在都為管理思想樹立了里程碑,也奠定了他當代管理大師的地位。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2-05-02 ISBN:9789867896001 城邦書號:FP2005 規格:3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