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網路行銷
行銷學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經濟榮景下業務蒸蒸日上的企業,有可能因忘了其成功的基本條件,而日漸處於危險之中;因為過度重視利潤、競爭策略、財務目標,而分散了公司對於顧客的注意力。有鑑於此,本書特別強調,持續成功的基本原則與唯一保證:謹記顧客的需要、偏好和期待。 本書提供縱橫二十一世紀強有力的工具,從介紹企業經理人行銷學的根本理論與具體實務著手。本書有行銷學裡最新的概念,包括如何壓倒競爭者、預測未來趨勢、改善廣告和銷售、建立顧客忠誠度,以及網際網路的市場。 本書用字詼諧、精心編著,利用援引的實際例證推薦新穎的行銷概念及技術,內容包括: ●業務人員談判技術 ●現今行銷策略 ●創新定性分析方法,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 ●市場上的熱門話題,如團銷、傳銷、和網路行銷 本書由兩位知名行銷學教授同時也是行銷顧問執筆,內容取材自世界知名MBA課程教材。《行銷學》第二版有最近十年行銷學的新發展,讀者可輕鬆又快速得到需要的資訊。閱讀本書,將可增加讀者的行銷智能,同時提供行銷產品或服務的最新思維;這是一本最快速掌握行銷潮流的經典作品。

作者資料

查爾斯‧史丘偉(Charles D.Schewe)

查爾斯‧史丘偉(Charles D. Schewe)博士 現為安赫斯特(Amherst)麻州大學教授。歷任家樂氏(Kellogg)、IBM、凱瑪百貨、可口可樂、寶鹼公司、保德信、大都會等各大公司之策略企劃、行銷研究、顧客服務和競爭部署顧問,同時致力於研究高齡化人口行銷管理。史丘偉博士著作甚多,五十餘篇專論見諸《行銷評論》《行銷管理》《消費者行銷》等學術刊物;並著有《一分鐘經理術》(The One Minute Manager)、《探索商業世界》(Exploring the World of Business)等十餘本書。 亞歷山大‧華特森‧希安(Alexander Watson Hiam) 曾在各大商學院教授行銷及廣告學,目前在安赫斯特經營亞歷山大希安公司已有十餘年的歷史,專門協助行銷人員及總經理執行企劃、研發策略、服務品質評量與改善。他針對領導、銷售、管理、談判等主題所開發及行銷的訓練和評估教材,也是職訓市場的熱門商品。並有數本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查爾斯‧史丘偉(Charles D.Schew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MBA經典全集 出版日期:2002-09-15 ISBN:4710589646549 城邦書號:BM0025 規格:616頁 / 18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