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才能評鑑法--建立卓越績效的模式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書名:工作能力評分法--一套精準計算人員能力與潛力的利器 本書的內容涵蓋: 1.作者介紹實務界採用超過20年的「才能評鑑法」JCA(Job competence assessment)。這是一套評估人員才能高低的模式,已經應用在各種企業組織、政府單位、軍隊、健診中心、教育以及宗教團體等,評分範圍涵蓋創業家發展、技術、專業、銷售、服務、及管理等工作。 2.說明在人力資源管理功能中,如何有效善用「才能評鑑法」:例如,招募、評鑑、甄選、接班人計劃、職涯規劃、績效管理、訓練與發展、能力支薪以及整合型人力資源系統等。 3.最後,在人力資源管理的相關議題下,提出工作才能評鑑法在未來的發展方向及應用層面,包括:資訊經濟、主要知識工作者的人力市場及評鑑等。

作者資料

萊爾.史班瑟(Lyle M. Spencer, Jr.)

Spencer博士是McBer企管顧問公司總裁,Hay管理諮詢公司技術總監,兩家公司的客戶遍及世界三十多個國家,Spencer博士在人力資源發展上的工作經驗長達二十多年,著有「人力資源成本與效益的計算」等書。Spencer是哈佛商學院的管理碩士,在芝加哥大學取得人力資源發展與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

基本資料

作者:萊爾.史班瑟(Lyle M. Spencer, J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力資源系列 出版日期:2002-08-14 ISBN:9789867892584 城邦書號:BW4004 規格:4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